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

[[[產品•分享♥♥♥ 日本和漢阿膠 。從根本改善體質,回復BB幼嫩肌

日本人出名著重養生,
研究不同食療,
改善體質,
因此他們如此長壽!

每當我去日本旅行,
保健食品已經在我的must-buy list,
是我必定會入一大手!
因為當地實在有太多類型,
針對不同肌膚問題,
但麻煩的是不是常到日本,
苦惱食完如何補貨?

幸運的是現在在香港都很易入手。
今次的產品就是其中一個日本養生品牌,
藥不可亂試,
但有當地人印證的就可信任!

產品來自日本和漢:主要針對繁忙都市人,
為他們補充每日所須的營養,活得更健康。


經常聽見“阿膠”這個名字,但原來阿膠對女性是有著如此大的效用!
對我來說最吸晴的是能夠美白淡斑。
除了做treatment,
還有靠改善體質,雙管齊下。
相信效果更顯著持久。 

另外,女士們每月都須要保充所須鐵質,
尤其來m後,阿膠可調理補血,改善手腳冰冷問題。
亦有效促進細胞更生,
促進新陳代謝和維持肌膚彈性緊緻,
如果睡得不好,都可服用,有效 改善失眠,提高免疫力,增強體質。
而且包裝上亦列出有關成份,透明度高。

大家先來看看包裝,
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對包裝的執著,
對產品的尊重,
把產品保存的非常好。

盒子外及樽身分別貼了品牌貼纸及膠紙確保產品未曾開封過


阿膠及有關成份利用軟膠囊包著,
軟膠囊較易吸收,
而且確保可存送到相關地方補給。
每天4-6粒即可,建議服用後多飲水。
一樽大約是一個月的份量。

在香港這個步伐急促的城市內,
如果每天想花時間弄點健康食材是有點難度,
所以可以善用補充品,
從改善體質,
令外在肌膚變得精神紅潤,回復BB幼嫩肌吧!

以上純屬個人分享,不代表品牌立場
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♥♥♥ 
D follow我 instagram & Facebook page啦    ♥♥♥ ♥♥♥ ♥♥♥     InstagramFacebook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:Email: kath.hooo113@gmail.comBeautyExchange theZtyle.com Blogspotshe.comUBlogBeautyExpQooz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